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迅速传达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2021-01-06 09:01   作者:承德分公司

1月5日,集团公司视频会议结束后,承德分公司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对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行迅速传达,并就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承德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彭敬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成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栾长生,副总经理白宝合、焦春丽、焦银禾及机关各科室、基层站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6085918

会议传达了杨荣博总经理在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战时状态开展疫情狙击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紧抓紧再抓紧、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复杂形势,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特别是一把手责任,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尤其要做好春节、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各项防护措施,做到早研究、早谋划,早行动,在保畅通的前提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春运期间安全平稳有序。三是要加强人员管理,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强化自身防护,特别是一线收费人员个人防护措施的落实;强化外来人员管理,坚持扫码、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强化人员管控,特别是出省、出市的报备与审批。四是加强物资储备,确保疫情防护保障到位,积极落实省厅、集团公司“备足备好各类防疫物资,原则上保证半个月的储备用量,统计好一个月、两个月消耗用量”的要求。五是加强应急管理,确保突发事件及时应对,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坚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同时加强与属地部门建立联动机制,确保协同作战,高效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