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天地

阅读推荐

浅谈“经营理念”——个人之见

2021-01-05 09:30   作者:张艳香 来源:南皮站

经营理念是企业追求利益经营战略的核心,在司乘心目中产生良好的形象,他们才会愿意行驶我路段为我公司的经营理念买单,才能达到集团公司真正追求的目标。司乘主要看的是以下几点:

一、通行环境

宽敞、平整、畅通的高速路为司乘提供安全快捷的通行环境,现在高速路很发达,一条高速不是到达一个目的地的唯一路,司乘可以根据高速路的品质选择合适的路线,目前我路段首先在收费标准上占主要优势,其次是设备完好率高,机电员每天对所有设备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整改,再次是收费站口开启所有收费车道,并安排专职疏导对客货车辆进行分道行驶,大大提高了车辆快速通行能力。司乘讲究的是运输效率,所以说只要我们能为广大司乘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通行环境,相信我公司将会利益最大化。

二、服务质量

教皇约翰保罗二世曾在《百年散论》中指出,一家公司的目的不仅仅是要赚取利益,而是要让人看到它是一个由人组成的团体,其根本原因是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来满足最基本的需求,并且以服务于社会的方式组成了一个特别的团体。彻底了解自己的长处和短处,需要加强的地方秉承经营理念,不断提升良好形象,提高服务质量,给司乘留下微笑、热情、周到、速度、专业的良好形象。秉承服务司乘,创造利益的服务理念,用技术争先,用心服务,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尽善尽美始于司乘需求,终于司乘满意,创一流服务品牌树完美形象。

三、追求价值

让职工心甘情愿的为公司追求价值,创造价值,企业文化不是制定苛刻的规章制度约束员工,而是营造健康、积极、快乐的工作氛围,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职工最大化的释放能量,让职工发自内心乐于创新渴望改变,对自己和企业都有期待的未来。让职工相信企业,只有相信自己的企业才会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件事,由相信推送到信念,升华到信仰。

自2019年10月16日集团公司成立以来,集团公司的使命与愿景成了企业发展的基石,经营理念也随之发生了改变,不再是单纯的服务理念,如今已转变成高品质、高服务、高价值的经营理念。原来大多数人在工作中都存在思想松懈,旱涝保丰收的思想意识,反正吃大锅饭,得过且过就好。如今公司所有管理者追求的是企业的效益,职工追求的是个人的绩效,相信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所有职工全力以赴,一定会为公司、个人争取更大的效益。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