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摄影天地
文化天地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劝返老人上高速 保证安全通行环境

2021-01-04 00:00   作者:张树振 来源:荣乌分公司-收费站-坡仓收费站

坡仓收费站收费四班磅台值守人员发现一名年纪较大的老人欲从收费站入口处步行上高速,所幸发现及时,收费员耐心对其进行劝导,最终将老人劝返。

高速公路相对行人来讲是一个危险的区域,切不可心存侥幸。近几年来,随着的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的不断增加,行人上高速公路已成为极大的交通事故隐患。

在高速公路上偶尔会看到一些行人,这些行人一般分为三类:一类是高速公路沿线生活的村民,为图方便,不惜抱着侥幸心理走上高速公路,节约通行时间;第二类是以高速公路沿线外出务工人员为主的路边搭车的行人;第三类则是患有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的人,长期在高速上行走和流浪,以捡食过路司机丢弃的垃圾食物为生。经常在高速的车道上行走和穿梭,险象环生,不光对自身也对过往的车辆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