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团队

阅读推荐

建腾工作室

2020-12-30 16:44   作者:石黄分公司

2017年,石家庄管理所创新工作小组被省高管局正式授予“建腾工作室”荣誉称号.建腾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共计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6项,其它创新成果4项,工作室人员共计9人,主要负责创新项目的设立与研发,依托石黄管理处机电模拟环境平台,针对高速公路行业发展特性开展创新活动.人员以中青年为骨干,具备较高的业务文化水平,多人次接受专业创新培训,并获得国家级创新工作荣誉证书。

自“建腾工作室”成立以来,一贯秉承理念创新与实用创新相结合的工作原则,积极服务于一线工作,并将多项创新成果成功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共计节省各类支出100余万元,2019年,建腾工作室研发:ETC车道异常处理系统,ETC车道求助系统,实现高速公路收费广场的交通流等多因素造成的堵车及时通知后方车辆,实现收费站的车流量顺畅流通,进而提高高速公路的管理高质量。

同时极大的减少了社会投诉,缓解了高速公路交通压力,避免了司乘人员与经营单位的通行矛盾。

 

石家庄所创新工作室

石家庄所创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