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服务

12328
96122
ETC
在线服务
天气状况
处长信箱
纪检举报

阅读推荐

对标先进“走出去”,先进经验“请进来”

2020-12-30 13:35   作者:张静波

12月9日,延崇筹建处工程养护科科长奚文彬一行到北京首发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第四养护管理中心进行交流学习。筹建处大海陀养护工区、赤城南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随行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

奚文彬一行先后到辛家堡养护驻地、大浮坨养护驻地、西沙屯驻地、第四养护中心站区进行了实地观摩,并与第四养护管理中心经理曹庆松进行了现场交流。双方分别就气候特点、作业方式、除雪设备、保障物资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第四养护管理中心书记张庆兴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奚文彬科长和曹庆松经理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奚文彬科长一行谦虚请教,双方就养护、除雪、保障、联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张庆兴书记就除雪工作、考评机制、外协队伍、安全生产、应急保障、内外联动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并讲授相关经验。

此次交流学习,是一次成功的对标先进“走出去”、先进经验“请进来”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首发集团相关经验做法值得我们认真研究学习。并将结合延崇高速养护特点探索出延崇独具特色的道路管养模式,为服务冬奥持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