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分公司开展冬奥会冬残奥会应急预案培训

2020-12-30 13:2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

 12月16日,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应急预案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张国胜老师授课。张老师通过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剖析典型案例,系统地讲授了分公司冬奥会、冬残奥会应急预案的编制依据、处置原则、事故风险描述、应急组织机构及职责、预警及信息报告、应急响应等方面的知识。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分公司领导要求,要抓住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课,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应急管理建设的重要性和分公司当前面临的内外多种风险因素,一旦出现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处理且处置得当;要加快建设,构建完善的应急管理体系,推动分公司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要常战兼备,及时开展应急演练,打造业务专业的应急队伍。

 分公司领导班子、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兼职安全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专兼职安全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此次培训设一个主会场、四个分会场,各单位就近参会,严格控制人员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