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公司领导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企业文化
信息公开
领导信箱

阅读推荐

“天道酬勤365”

2020-12-30 11:58   作者:宣大分公司

标识含义:上下线条代表绵延曲直的高速公路,居于两线条中间的“天道酬勤365”寓意道路的安全畅通要由高速养护人长期的奉献和坚守来支撑。

“天”即机会、平台,“道”即道路,寓意道路平安、顺畅、环境优美,“酬”即为厚报,寓意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勤”即为勤奋,寓意着养护人勤巡查、勤学习、勤思考、勤实践、勤创新。

团队(品牌)核心价值理念:

团队使命:提升管养水平  改善路域环境

释义:这是养护岗位的责任所在,也是高速养护人的工作使命。就是要以提升管养水平为手段,最终体现在路域环境的有效改善。

团队愿景:道安 道畅  道美

释义:养护岗位的所有工作都要以“路”为基点,所有工作的最终的目的就是保证道路的安全、畅通和美丽,这也是建设平安高速、美丽高速的又一表述。

团队精神:忠于使命  认同责任  勇于担当

释义:作为一名高速人,选择了高速养护这一岗位,就要忠于自己的工作使命,认同并忠实履行自己所担当的岗位责任,这是团队精神,也是一种思想境界。

核心价值观:爱高速  做贡献

释义:这是包括高速养护人在内的所有河北高速人都应具有的一种价值取向,只有对自己的岗位充满热爱,才能全身心的为之付出和奉献。

职业道德:勤勉  务实  守护  创新

释义:“勤勉”一词紧扣“天道酬勤”的“勤”字,辛勤工作、激情工作本身就是对品牌理念的有力践行。“务实”是“三严三实”核心要义的一种诠释,不弄虚、不折腾,既量力而行又尽力而为就是务实。“守护”就是管护、养护和呵护好高速公路,就是要做到“坚守职责护好路”。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