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政策
公路养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皇寺养护工区六项措施抓好年终安全生产和道路保畅工作

2020-12-30 11:05   作者:邢衡邢台分公司

      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切实给过往司乘人员营造一个良好的行车环境,皇寺养护工区认真部署年终安全生产和道路保畅工作。
       一是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节前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对路基、路面、桥梁、交安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及时发现病害险情,并对出现病害的部位进行集中处治。重点落实好冬季防火、桥梁伸缩缝病害整治、限高门架公示牌安装、刺丝隔离栅维护等工作。二是加大上路巡查和路域环境治理力度。增加节日期间道路日常巡查和路面清扫捡拾频次。强化与交警、路政及其他相关部门的联动,确保发生突发应急事件时做到快速响应、科学应对,全力配合好精准封路相关工作。三是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和内部管理,从岗前安全技术交底到施工结束实行全过程安全监督。重点做好防眩网底座拆除以及防眩板更换验收和资料整备工作。四是不断加大对工区内部防火、防盗以及人员、车辆、食堂管理的安全防范力度,实施定期检查确保安全保障。严密部署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五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提前检查物资和设备是否齐全完好,确保工区职工和外协队伍及时到位,保证除雪任务圆满完成。六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纪律和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做好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工作。休班人员保证24小时信息畅通,遇有应急情况做到及时到岗到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