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政策
公路养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段任县、隆尧、巨鹿连接线通风隔声窗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20-12-30 11:00   作者:邢衡邢台分公司

      2020年12月21日,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养护管理部、事业发展部、财务管理部、审计法务部、邢台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及环保设施专家组成了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段任县、隆尧、巨鹿连接线通风隔声窗工程交工验收委员会,组长由左俊朝副总经理担任,验收委员会对任县、隆尧、巨鹿连接线通风隔声窗工程进行交工验收。
       交工验收委员会成立了外业、内业两个专业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工程实体质量、审阅交工有关资料等方式对通风隔声窗工程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和评定。随后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法人的总结报告,听取了接收代表的意见,与会验收组成员和专家一致认为,任县、隆尧、巨鹿连接线通风隔声窗密封严实、效果显著,总体工程质量良好,档案资料完整规范,满足交工验收条件。交工验收委员会结合外业组和内业组的检查意见,通过质询讨论后,对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段任县、隆尧、巨鹿连接线通风隔声窗工程交工验收综合评价,工程质量等级评定合格,会上形成并宣读交工验收证书。
       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段任县、隆尧、巨鹿连接线通风隔声窗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养护管理部  侯帅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