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0-12-30 11:03   作者:邢衡邢台分公司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8日上午,邢衡邢台分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武军平主持。  

马进会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十三五”党和国家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学习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把握目标任务和指导思想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详细解读,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做到了深入浅出,为分公司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科学谋划当前工作提供了精准的指导作用。

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邢衡邢台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马进会指出:一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构建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工作格局。深入实施“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工程,围绕集团公司“143316”工作思路,深入开展政治铸魂、思想强基等八项行动,推动分公司党建水平不断提升。二要全力做好收费工作。始终坚持“五个不能变”,推行总体差异化收费管理,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积极推进“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实现精准管控,不断提升通行费征收质量。三要全心打造人民满意高速。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出行条件的更高需求,唱响“温馨旅途、满意邢衡”服务品牌,把文明服务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促进行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四要全面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素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弘扬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河北高速企业精神,促进提高管理水平、提振队伍士气、凝聚发展合力。五要全面提升高速运营管理水平。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学习贯彻“1236”准则,全面推进依法治企,强化制度约束,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运营管理能力不断提升。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对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邢衡邢台分公司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如何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的重要法宝和强大动力,马进会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推进“奋战120天、冲刺3.288”活动,力争活动目标圆满完成;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四不四到位”要求,确保防控措施全面到位;要以此次省委巡视集团公司为契机,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抓好机电稽核系统管理、道路养护、站口保畅,为高速收费和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有力保障;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全年无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要抓好信访维稳和值班值守工作,切实维护队伍稳定,保持总体形势稳定;要认真抓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思路谋划工作,为2021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宣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资产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全体在主会场,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