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服务

阅读推荐

治逃路上不停歇 全员出击促增收

2020-12-30 10:57   作者:邢衡邢台分公司

 2020年已进入倒计时,为全力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净化收费环境,加大治逃力度,促进收费颗粒归仓,稽核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假,在19日、20日分工负责包保基层站区,到各站协同稽核追缴逃漏费工作,加速逃漏费追缴年底冲刺。
       自2020年12月19日开始,稽核管理中心对人员进行分工,包保各收费站数据筛查工作、“一车一档”管理工作及逃费车追缴工作进行统一梳理,对各类逃漏费嫌疑车辆进一步筛查,然后完善通行门架交易数据、门架图片、收费站图片和视频等证据链,最后与交警合作进行电话追缴,要求逃漏费车辆于12月24日前来收费站补缴,否则移交公安处理,以战斗冲锋的精神冲击追缴艰巨任务,现各收费站已有一些筛查出的嫌疑车辆,并在加紧完善证据链和催缴工作,形成边筛查、边完善、边催缴工作形式。
同时,在稽核中再次强调了最小费额使用要求,从检查来看各站都已经对在线计费失败的车辆进行了实际入口查询,并用实际入口路径收费,但还要注意“一车一档”的管理工作。现各收费站ETC车道安装了河北省自由流稽核系统方便了查询工作,为及时复核车辆路径、准确收费提供了良好条件,确保颗粒归仓促增收。
       在当前“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即将收官之际,稽核管理中心切实做到全面动员,以收费为中心、以治理逃漏费为抓手,以与收费站相互配合的工作方式,齐抓共管、全力以赴冲刺年度任务目标。(稽核管理中心  张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