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政策
公路养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养护管理部组织召开高速公路道路救援工作研讨会

2020-12-30 10:57   作者:邢衡邢台分公司

      12月16日下午,养护管理部在分公司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高速公路道路救援工作研讨会,共同探讨我公司在高速公路发展新模式、新背景下如何搞好下一步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工作,并就试点研讨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皇寺、南宫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及工区机材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近日有关道路救援工作的会议精神,并进行了政策解读,明确了河北高速公路道路救援工作将来的新发展方向。之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集思广益,积极发表真知灼见、献言献策,共话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段道路救援发展之路。
       会议指出,作为集团公司道路救援试点单位,我们目前一是缺乏行业经验,二是没有成熟模式,因此要努力摸索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首先是要明确管理主体,再是从企业资质问题、设备和人员问题、场地问题、联动问题、程序问题、资金问题等几方面进行综合考量,要广开思路,避免“闭门造车、关门开车”,可以通过对标先进走出去、成功经验请进来的方式,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和做法。努力将建立一支专业化、规范化的救援服务机构作为下一步发展方向,争取从“跟跑者”变为“并跑者”,甚至是“领跑者”。(养护管理部  史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