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服务

阅读推荐

任县站:追踪车辆轨迹 高压追缴逃费车

2020-12-30 10:55   作者:邢衡邢台分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收费稽查工作座谈会精神,任县站积极做好数据筛查工作,于12月8日上午,再次成功追缴一辆大车小标逃缴通行费车辆,追回通行费2121元。
       任县站稽查员在对日常六型货车使用小标车型数据进行筛查时发现,车牌为冀JV98**车辆数据异常。通过深入查询比对车辆行驶时间、追踪车辆轨迹、门架信息等情况后,锁定了此车在11月6日从任县站出口利用ETC专道逃费证据。稽查员利用大量的数据筛查并在确认完毕最后的证据链后,和驻站协警共同努力,经过数天多次与车主沟通并出示逃费证据,最终,在铁证面前司机承认了逃费事实并表示尽快去当地重新办理ETC设备。
       任县站今后将积极应对新逃费形势,在稽核工作和逃费车治理上开展精准筛查、精准治理,确保应收尽收,推动收费稽查工作再上台阶。同时多学习钻研甩挂、倒卡车辆等典型案例,力争在数据筛查上实现新突破,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贡献力量。(任县站  吴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