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政策
公路养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南宫养护工区挖掘内部潜能,充分利用现有设备,完成对全线的绿篱修剪任务

2020-12-30 10:55   作者:邢衡邢台分公司

      12月9日下午,南宫养护工区维修股顺利完成了主线双向共116公里,一个枢纽互通,三个收费站的绿篱修剪任务。
       南宫养护工区主线长58公里,涉及一个枢纽互通,三个收费站,工区每年为绿篱修剪(主要是紫穗槐,及中分带小松树)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财力。为了提升工区自修自养能力,充分体现“控本降耗、提质增效”的精神,工区经班子协商,并汇报分公司养护管理部,确定有工区维修股,利用工区现有设备进行作业施工,并作出如下安排:一是首先从皇寺养护工区调配绿篱修剪机,组织维修股全体人员,对设备进行操作训练,使每个人都充分了解机械的各项功能,熟练掌握机械的操作流程。二是对维修股的人员进行分工,做到绿篱修剪的同时,不耽误日常维修作业的正常推进。三是加强对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管理,考虑到绿篱修剪施工的流动特性,为确保安全,设专职安全员现场监督及制式车辆跟随作业。严格控制作业现场的安全,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正常推进。四是由于绿篱修剪车辆的刀头太短,为了最大限度的修剪到位,经现场多次实际操控作业,需要削剪三遍,也就是三个循环才达到我们修剪的目的。
       经维修股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利用了五十个工作日,圆满地完成绿篱修剪任务。通过本次绿篱修剪任务的安排,提高了工区自修自养的能力和水平!为将来工区拓业创收、降本增效、多元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南宫工区  崔国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