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服务

阅读推荐

邢家湾站严把绿通关 冲刺做贡献

2020-12-30 10:54   作者:邢衡邢台分公司

12月5日中午,邢家湾站104车道驶入冀FU4***、冀FQ4***两辆车,司机告知收费员是绿通拉着香葱。在班长和查验员对货物进行核实时发现,车辆为平板运输车。该平板运输车为装载不可拆卸货物大件运输车辆,按规定不能运输散装货物,拉香葱不能按绿通免费。
       司机听说不免费,说“不免费我们就赔死了,我们就不缴费,给你们耗到底”,拒不交费。而当时正好在邢家湾站分流车辆,车流量很大,班长决定把车辆引导出车道,继续做工作。一名司机给老板通了电话悄悄对班长说,我一辆车给你2000块钱,你把行车证给我,让我从那边再上去吧,班长严肃的说,这是不可能的,我们是按政策办事的,请您理解我们。
       通过对司机耐心讲解绿通免费政策,最终历时四个小时,在下午3点20分左右,两辆车分别缴纳了通行费5032元、4971元。
       随着"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进入攻坚阶段,邢家湾收费站必将全力打击偷逃行为,保证通行费颗粒归仓,为此次活动圆满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邢家湾站  白艳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