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政策
公路养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皇寺养护工区完成防眩设施更换施工

2020-12-30 10:53   作者:邢衡邢台分公司

      12月8日,皇寺养护工区防眩设施更换工程全面完成。此次防眩网改造成防眩板共实施32.6公里,自11月3日开始施工到12月8日安装完成历时35天。
       为打造样板示范工程,确保项目安全、高效、顺利实施,工区按照分公司要求,精密部署,科学组织,整体推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冬季天气不正常等诸多不利因素,想方设法确保工程顺利实施。一是工区抽调精兵强将,动员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全力投入、全面推进项目实施。二是专门抽调专业技术力量成立工程实施和监理专班,认真研究制定施工组织方案,确定施工质量管理、安全管理、进度管理控制流程。三是通过召开调度会、现场会以及进工地、进厂家等方式,积极调度防眩设施更换项目的支座和防眩板生产进度,确保材料及时到位。四是利用工区机械车辆、安全标志等设施设备投入到施工当中,人员分班随时抽调开展施工,材料不分昼夜及时入库出库。五是将旧防眩网拆除外运、支座打眼螺栓固定、防眩板安装形成流水施工作业模式,确保每天施工路段全套作业完成且不影响夜间防眩效果,保证车辆通行安全。六是加强施工队伍管理,在严格要求外协单位的同时,切实提升内控机制,加强工区队伍全面参与。七是严格按照施工技术要求和安全作业规范开展工作,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八是严格按照项目施工单位实施步骤和流程管理控制要求,做好监督检查、报告审批以及内业资料整理等工作,保证规范施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