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团队

阅读推荐

创新领跑!石黄分公司自主研发的“管理通”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20-12-29 16:08   作者:石黄分公司

为适应新收费模式下运营管理工作需要,提升石黄分公司运营管理水平,经研发团队历时6个月的日夜奋战、潜心研发,各部门各单位的鼎力支持、密切配合,7月9日,石黄分公司运营管理通平台(以下简称“管理通”)正式上线运行。

2020年初以来,石黄分公司在“管理通”创新研究源头起步时就将研究方向与高速行业发展、实际工作需求紧密结合起来,遵“从需要中来,到应用上去”的路径原则,本着踏实认真、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勇闯“无人区”,经过不断测试、试运行、反复完善升级,一个集呼叫对讲、目标视频、视频会议、管理指令、紧急事件、特殊车辆、监控视频、收费数据分析、公文处理、政务信息、路况信息、运营简报、运营动态、业务提升、信息聊天沟通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综合运营管理移动办公app平台(即“管理通”)应运而生。
“管理通”功能设计紧贴业务实际,流程操作上简单便捷,清晰易懂,一目了然。十四大核心功能各显神通,将高效、方便、快捷演绎到极致。“呼叫对讲”功能可以通过网络快速免费呼叫到指定联系人,也可通过其辅助的“语音会议”功能瞬间一对一或一对多联系指定人员,召开内部语音会议。“目标视频”功能可以通过网络快速免费对指定联系人进行目标视频,也可通过其辅助的“视频会议”功能在指定的局部或全员范围内开展视频会议。“管理指令”功能将指令信息瞬间一对一或一对多推送到指定人群,并能清晰看到信息已阅和未阅人员。“紧急事件”功能将紧急情况瞬间推送到指定人员。“特殊车辆”功能具备绿通查验、集装箱车辆、大件运输车、超限车辆等车辆查验功能。“运营数据”可以时时报送、审核上报、查询各收费站车流量、收费额等相关数据信息。“运营简报”功能将部门及基层单位运营工作情况进行定向一对一或一对多推送。“业务提升”功能涵盖党委、行政、收费、稽查、机电、养护等全部科室的相关政策文件、标准规范、业务培训知识等内容,供职工学习提升业务水平。“路况信息”由监控总中心实时发布全线的拥堵、事故、站口封闭、限行等路况信息,进行全员信息推送。“监控视频”功能可以时时监控查看站口和干线的路况情况,结合“路况信息”随时对事故、拥堵等情况作出应急反应。“政务信息”由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推送其本部门本单位的政务信息。“信息沟通”功能可以进行时时信息聊天沟通。“掌上办公”可以手机移动进行“公文处理”和“养护管理信息平台omp”办公。
管理通的应用,使得单位内部之间的运营管理、指挥调度、通知联络沟通变得方便快捷、顺畅频繁,使得日常的办文、开会等变得随时随地、高效便捷等,可谓一个app在手,企业运营动态管理全都有,随时随地实现高效移动办公,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执行力,为石黄高速的运营发展夯下坚实基础。
接下来,石黄分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管理通”稽核系统、机电设备检测、车辆信息查询、车辆路径查询等功能的研发,全力打造行业领先的骨干核心企业,力争在行业运营管理领域领跑全省。

@R{]RS4}HFGDC%G%SQ0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