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广播体操小姐姐组团出战

2020-12-28 16:40   作者:承秦分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河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新时代职工文化建设的意见》全面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近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秦分公司选拔了8名热爱运动的女职工参加省总工会开展的“中国梦 劳动美”第九套广播体网上展演活动。

“广播体操”是温暖的集体回忆,当那熟悉的“一二三四”口号声再次响起,一瞬间就把我们拉回到青春的学生时代,虽然告别学校已久,但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能为我们更好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她们有的是在省高管局运动会中取得名次的老队员,也有热爱运动,积极生活的新队员,三天的艰苦训练,烈日下的曝晒,都不能消减队员小姐姐们的热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