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新河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2-28 15:23   作者:新河收费站 王超

 1218日,根据分公司党委要求,新河收费站党支部对照党章,结合实际,组织全站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爱奎主持,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章。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

党支部书记李爱奎同志首先进行了发言,深刻剖析在思想、组织、纪律、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根源。接下来,支部委员展开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向与措施。全体党员轮流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对照党章和党员标准认真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在会上,同志们坦率发言、真诚相待、直面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秉持知无不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既找到“病根”,又开出“方子”,从而极大地增强了党支部班子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李爱奎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积极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要严于自律,加强组织纪律观念;三要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明确了思路和下一阶段的任务,并且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正方法,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方向,为开展好2021年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新河收费站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