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赵县收费站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仪党员工作

2020-12-28 15:21   作者: 赵县收费站 杜倩

近日,赵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仪党员工作,组织委员封登科主持了会议,12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活动。

会前,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荣国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了2020年赵县收费站党支部工作计划完成落实情况,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情况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问题及整改清单。 随后发放了《2020年度青银分公司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结合本职岗位,将上级党委下发的文件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做好整改,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三是加强创新工作,通过创新工作方法和服务措施,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

 

                                             赵县收费站   杜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