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铜冶收费站精心制作党建品牌宣传展示墙 让党永在心中

2020-12-28 15:19   作者:铜冶收费站 孙国莲

“我站精心制作的党建品牌宣传展示墙,让我永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铜冶收费站共产党员张铭光如是说。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扩大党建品牌宣传效应,营造浓厚创建氛围,鼓励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创建活动,铜冶收费站党支部精心谋划,集思广益,结合党团活动室布局,因地制宜,选取合适位置制作党建品牌宣传展示墙。

党建品牌墙宽1.8米,高2米,采用整体红色主色调布局,顶部有醒目的“创建铜冶收费站党支部党建品牌”字样,左侧位置有醒目的“党建先锋 锻铜冶镞”党建品牌名称,主版左上角有简洁醒目的党建品牌LOGO,左侧位置布局有品牌名称释义、LOGO布局释义和品牌延伸释义等版块。中心位置有党员高效课堂、深研细讨悟践并行、互联网+、党员亮牌示范、惠风沁物”党员志愿者服务、党员接访日、党员引领硬核防控、挖潜增收服务提质双驱行、党员金点子助力、“箭之镞”服务突击队、书香提智等版块,系统直观的展示了党建品牌丰富的内容。

党建篇品牌宣传展示墙有专人负责管理,同时,为加强宣传,还利用党建品牌条幅、中厅电子显示屏营造活动氛围。下一步,铜冶收费站党支部将进一步健全品牌建设长效机制,持续不断完善和丰富党建创建活动,确保党建品牌建设落地落实。

 

铜冶收费站 孙国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