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赵县站党支部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主题活动

2020-12-28 15:16   作者:赵县收费站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青年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发挥青年党团员的生力军作用,近日,赵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青春心向党•建功十四五”青年党团员微党团课活动。

   赵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团员集中学习和传达共青团河北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十四五”省直青年党团员微党团课比赛的通知》,积极部署活动安排,由团支部宣传委员张旭宣讲。

         宣讲短片号召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创新思路,真抓实干,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责无旁贷,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用青春的臂膀勇敢地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作为当代一名河北高速人,面对转企改制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青年党团员一定要勇立潮头开风气之先,奋发进取创时代伟业,让创新成为高速集团的强大动能,着力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骨干核心企业,自觉把个人发展融入分公司发展大局。

通过组织开展深入有效的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将全会精神吃准吃透,在日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河北高速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赵县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