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联勤联动联处,共建共治共享

2020-12-28 10:27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

       为综合考虑延崇高速公路交通发展管理现状、提高交通管控能力和效率,切实落实辖区交警、路政、养护、收费等管理单位协作配合,促进交通管理功能形成合力,建立起协调有效、反应快速、处置高效的“一路三方”联席机制,提高联勤联动效率,共保延崇安全畅通。12月24日下午,延崇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一路三方”联席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河北省高速公路“一路三方”联席会会议纪要》精神。随后,参会人员对“延崇高速公路联查联动工作机制实施方案”“延崇高速公路车辆救援工作流程”进行商议,针对目前养护、收费部门与高速交警、路政协调联动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达成统一意见,强化协同作战能力,健全完善联动应急方案。重点就如何进一步积极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做好相互协调沟通配合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双方决定,完善科学高效、密切协同的应急联动平台,细化流程 、明确职责,定期召开联动座谈会议,确保高速公路通行环境的安全。

       本次会议为辖区交警、路政、养护、收费等管理单位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促进交通管理功能形成合力,建立协调有效、反应快速、处置高效的高速公路联勤联动机制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共同维护辖区公路的道路交通安全,最大限度地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提供了契机,为进一步创造更优质的2022年冬奥保障公路交通环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