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京雄简介
单位领导
组织架构
领导信箱
单位荣誉

阅读推荐

单位简介

2020-12-27 16:51   作者:京雄分公司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雄分公司于20221117日正式成立,主要负责京雄高速河北段运营管理工作。设收费站6处(雄安北、雄安临时、泗庄、高碑店东、固安西、涿州东)、养护班组2处、监控中心1处,现有正式干部职工295名,党员76名,平均年龄34岁,是一支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年轻队伍。

京雄高速公路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路段,北接北京市西南五环路、南接雄安新区,河北段路线全长75.498公里,于2021529日通车运营,主线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作为交通强国试点建设路段,以“准全天候、精准化”的出行服务和“科学决策、智能管控”的综合管理为主线,综合运用北斗高精定位、大数据、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公众服务和运营管理需求深度融合,逐步实现管理决策科学化、路网调度智能化、出行服务精细化、应急救援高效化,全力打造成为“准全天候通行的智慧高速”示范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