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到邢汾分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2020-12-27 15:58   作者:邢汾分公司
12月17日上午,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刘永春副总经理一行到邢汾分公司就邢汾高速精准交通管理服务开展情况进行学习交流,邢汾分公司副总经理马泽铭等陪同座谈。
双方就邢汾高速精准交通管理服务进行了详细交流,邢汾分公司对精准交通管理服务谋划以来集团公司、高速交警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帮助进行了介绍,对精准交通管理服务理念、各项措施、辅警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对精准管控措施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果进行分析。
承德分公司表示,今年以来,邢汾高速在精准交通管理服务,高速公路路警协调联动等工作上想在前、做在前,在集团公司内部形成了良好的推广经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承德分公司要广泛吸收邢汾分公司形成的良好经验做法,要把经验带回去研究学习。
双方到邢汾高速联合指挥中心进行参观,并就通行费征收情况及稽核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