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领导信箱

阅读推荐

承秦概况

2020-12-27 11:14   作者:承秦分公司

承秦高速公路全长99.2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大桥73座,中桥7座,隧道17座,于2012年12月28日正式建成通车。2020年8月完成承秦分公司注册。

承秦高速公路秦皇岛段起点为承德市与秦皇岛市交界处的庙岭,与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顺接,经青龙县八道河乡、青龙镇、朱杖子乡、茨榆山乡、隔河头乡、抚宁区大新寨镇、穿越槐尖山,跨越大秦铁路和戴河到达路线终点榆关镇上徐各庄,与京哈高速公路相交并与沿海高速公路相接。共设置抚宁北收费站、隔河头收费站、茨榆山收费站、青龙收费站、八道河收费站五个收费站口。

承秦高速公路是河北省高速公路网“五纵、六横、七条线”的第一条线,也是秦皇岛和承德市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承秦高速的顺利贯通,使河北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突破5000公里,对于完善国家及河北省高速公路网布局结构,打通河北北部及内蒙中东部等内陆地区便捷的出海通道,带动秦皇岛、承德地区的经济发展,构建京-承-秦一体化旅游金三角具有重要作用,对积极构筑“东出西联”的互动格局,加快建设沿海经济隆起带,促进实现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的宏伟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