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稽核治逃
乡村振兴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2020-12-27 10:54   作者:石安分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帮扶措施,展现脱贫攻坚成效,稳固脱贫成果,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近日,石安分公司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积极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脱贫成果展。将店上村近几年通过帮扶所产生的巨大变化,凝练总结形成展板,在“扶贫日”活动期间集中展示,内容涵盖基础设施、党建引领、产业就业等九个方面,村民络绎不绝前来观看,情不自禁口口称赞,此举有效激发了帮扶户脱贫奔小康的内生动力。
二是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由石安分公司“五好红旗”党支部之一石家庄东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专业人员到店上村为村民讲解如何提高沙地柏成活率,并深入地头现场查看沙地柏苗成活情况,讲解了沙地柏过冬注意事项等。
三是开展“入冬送温暖”活动。店上村地处山区,冬季寒冷,石安分公司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入冬送温暖”活动,共捐助棉衣、棉被、羽绒服等400余套。10月15日,驻村第一书记将捐赠物资送到了贫困群众手中。
四是开展专题党课活动。由驻村第一书记为店上村全体党员、村民代表,上了一堂“知党情、感党恩”专题党课,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扶贫脱贫重要论述及精神,解读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