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河东收费站“双节”治逃不打烊

2020-12-27 10:31   作者:龙海波

2020年10月3日,早7点01分,一辆货车在ETC车道被拦截,改道驶入103人工收费车道,当班收费员经系统查询卡内车型为“1-3”,立刻叫来班长阮志宇,询问司机车型车种,一开始司机吞吞吐吐,经过详细盘问、核查,最终司机承认自己的车确实是“大车小标”,实际为六型货车。班长要求司机出示了行车本、驾驶证和ETC卡,驻站稽查员第一时间开展核实并让司机退出收费车道等待处理结果。由于时间跨度大,核算复杂,河东收费站为司机准备了早餐并提供休息等待场所。

河东收费站稽查员和财务、办公室值班人员与驻站稽查员协调配合,通过稽核系统、自由流系统和收费管理系统查询该车辆通行的通行信息,锁定逃费次数,查询应缴费额,计算补缴金额,最终确定该车辆从2020年5月6日至2020年10月3日,共逃费行驶高速102次,逃费金额合计100136.61元。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河东收费站节假日治逃不松懈,不怠慢,我们倾全站之力,守好“入口”门,把好“出口”关,齐心协力织密治逃网,坚决捍卫高速法律威严和收费主权。奉劝试图通过不法行为偷逃通行费的司机,不要抱侥幸心理,合法行驶和装载才是从业“王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