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河东收费站:票据员毫分缕析助力逃漏费治理

2020-12-27 10:30   作者:孔丽然

自“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以来,打击逃漏费车辆是确保活动圆满完成的重要一项工作。“大车小标”车辆一直是稽查查处和治理的重点,其补缴金额的计算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时间跨度大,一般从五月开始计算;数据计算繁琐,要在每次通行记录里核实计费是否正确,由于系统原因都要逐一核实;借助工具多,要充分利用稽核系统、自由流系统和收费管理系统,多人相互配合;时间不固定,一天24小时,只要有嫌疑车,就需要查询核算。  

河东收费站票据员在逃漏费治理中自觉担起追缴费额核算员的角色,任劳任怨,不辞辛劳,仔细计算,认真核对,让司机既不少交一分,也不多补一毛。科学追逃、依法治逃、合理收费,每一个流程步骤都规范娴熟。为了让司机减少等待时间,他们多人配合,有时主动放弃吃饭和休息时间。有一位司机等待补缴时说:“你们算的快不?这一等有好几个小时。”但是结果却出乎司机的意料,几分钟时间司机就办齐了所有补缴手续。司机对核算结果心服口服,临走时向还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依法打击各种逃费行为是每一名高速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全体高速人将与逃费车辆抗争到底,确保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