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黄帝城站:严执政策不放松,坚决打击假绿通

2020-12-27 10:28   作者:李琛琛

11月22日,黄帝城站收费四班成功治理一假绿通车辆。该车所载鲜活农产品重量超过行车本核定载质量的5%,不享受绿通减免政策。经过收费人员的耐心讲解,司机最终主动缴纳通行费45元。

当时下午17时左右,一辆2轴货车驶入了103道,司机告知收费员拉的是橙子要求免费,收费员通过细心查验发现该车橙子重量超过了行车本核定载质量的5%,不是合法装载运输车辆,不享受绿通减免政策,应当全额缴纳通行费。司机听后立马急了,据理力争自己拉的是绿通凭啥不给免,并提出要倒出车道卸点货再重新过的要求,收费员耐心细致地和他讲解了相关的绿通政策,并告知司机要遵守规定,合法装载,最终司机承认逃费事实,并足额缴纳通行费45元。

黄帝城收费站一直以来,严格执行绿通减免政策,坚决打击假绿通偷逃费行为,坚持“应征不免,应免不征”的原则,将“奋战120,冲刺138”的活动进行到底,争取更高的业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