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党员“亮身份、争先锋”主题活动

2020-12-27 09:56   作者:刘建楠

为鼓励支部党员在各岗位中勇于担当奉献,发挥积极作用,全面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236”基本准则和践行支部党建品牌建设的“三争”精神,9月1日,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亮身份、争先锋”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康天芳首先带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的内容进行学习,要求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党员所应当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发挥党员作用。随后,党支部书记为每位党员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要求全体党员谨记自己党员的“第一身份”,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规范自身行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200901171028_4952

为增进活动效果,党支部对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学在前、做在前,带头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以及集团公司“1236”基本准则的内涵要求和党支部“三争”党建品牌理念,以理论带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二是要求全体党员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冲锋在前,真正在各自的岗位中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基本准则要求和党建品牌理念的践行,推动高速事业发展,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尤其在集团公司上下转企改制的关键时期,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树立企业思维,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实现集团公司“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骨干核心企业”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