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苑

学习交流
美文欣赏
摄影天地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以“朴”铸魂 以“实”兴业

2020-12-27 09:51   作者:石安分公司
石安的事业已经二十余载,是一代代人的坚守,成就了石安不凡的业绩;是一代代的传承让石安人永葆活力,生生不息。
我曾在工作之余与一位自石安初始便扎根石安的前辈谈心。我问他:“这么多年收费,是什么让你坚持到了现在?”前辈笑了笑,回答说:“年轻时候跟你一样,想为国家做贡献,现在嘛,舍不得了,有感情了。”听完后我不禁为之动容,石安就像前辈的孩子一样,前辈看着它出生,成长,取得了一个个的成绩,即便苦点儿,累点儿,心中的那份喜悦与骄傲,也是无可替代的。也是他们的坚守与传承,让我们快速成长为一支新的生力军。
作为石安新一代的生力军,我们会竖起心中的那面旗帜,牢记自己的使命,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内修于心,外化于行,以“朴”铸魂,以“实”兴业,将石安精神发扬光大,让石安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