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到青兰改扩建项目开展第四季度工程建设管理考核

2020-12-26 22:15   作者:石安分公司
12月24日,集团公司考核组到青兰改扩建项目开展工程建设管理考核,考核组由集团公司建设管理部、安全部人员及专家组成。石安分公司副总经理、项目副指挥长周迎新陪同考核。
考核组分为考核一组、考核二组及专家组三个小组,分别对品质工程建设、平安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标准化施工、农民工工资保障以及加强质量、安全、进度所采取措施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在指挥部会议室召开考核总结交流会,周迎新就项目总体进展、四季度任务完成情况、质量、安全、进度管控措施、农民工工资保障以及下一步工作谋划及存在问题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考核组成员通报了检查结果,并就防洪设计方案、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核组对青兰改扩建项目全年任务完成情况及第四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项目建设特点提出建议,一是要科学谋划2021年施工计划,计划要精细到以周为单位,根据计划提前筹备人员、设备及原材料的准备,确保工程的整体进度;二是要加强“品质工程”、“绿色工程”、“平安工地”等建设管理目标的落地实施;三是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及厌战情绪,做好防护及人员排查工作;四是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厅以及集团公司关于农民工保障的相关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保障工作;五是要做好舆情监控及维稳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基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