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分公司顺利完成河北燕赵驿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营业执照注册工作

2020-12-26 21:16   作者:田震

12月7日,根据集团公司半年工作精神要求,分公司党委积极推动,全力落实,分公司顺利完成河北燕赵驿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营业执照注册工作,标志着分公司迈出了“1+N”多元产业发展格局的第一步。

 分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会议展览展示服务;美容美发;保洁服务;汽车租赁;汽车装饰;打字、复印服务;消防工程设计、施工等20个大项40个小项。

 今后,分公司将以营业执照注册完成为起点,坚持“1236”的基本准则,按照“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的总体思路,做优做实多元辅业,充分利用土地、房屋、设备、人力等资源,拓宽经营范围,拓展增收空间,全面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和经济效益,不断扩大冬奥路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