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积极谋划明年综合计划编制,全力确保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0-12-26 21:03   作者:廊坊分公司

    10月29日上午,为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廊坊分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分公司综合计划、专项计划、分项计划编制会,超前谋划明年综合计划编制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霍雷声、总经理左劼,副总经理李继武、王久满、甄伟超,计划科、养护科、收费科、机电中心、廊坊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甄伟超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参会部室负责人的汇报,随后分公司领导依据科学性、战略性、效益型的原则,对全路段56个发展规划逐一梳理,逐一讨论,提出发展建议意见,为分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室要进一步精心谋划部署,统筹好计划与预算、投资与效益的关系,充分认识到发展计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于11月5前完成建设必要性、建设方案、估算金额等编制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高效上报集团公司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