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召开拓业创收、多种经营实施方案评审会

2020-12-26 20:47   作者:廊坊分公司

为进一步谋划好拓业创收、多种经营工作,7月23日,廊坊分公司组织召开拓业创收、多种经营实施方案评审会。甄伟超副总经理、办公室、人事科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创新评审,廊坊分公司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按照集团公司“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的总体发展思路,提前印发了《关于征求拓业创收、多种经营方案的通知》,在全单位范围内征求实施方案。方案坚持资源高效、积极稳妥、利益共享等原则,旨在立足于行业定位,结合工作实际,调动全员积极性,充分挖掘各类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打破发展瓶颈,着手推进多元经营。目前,共征求到6个实施意见。

下一步,廊坊分公司将继续强化政治站位,紧随集团公司发展思路,完善运作保障,发掘优秀人才,将集体智慧转化为生产力,争取早日实现多元创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