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万庄收费站组织观看青银高速921逃费案件庭审直播

2020-12-26 20:46   作者:廊坊分公司

    9月10日上午10点,万庄收费站组织职工网上观看了“青银高速921重大逃费案”公开审理过程,共有8名职工参加,轮休职工在家积极观看。
    直播过程中,紧紧围绕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讯问,庭审员陈述事情经过有理有据,客观还原案情经过,展示了充分的证据,涉案人员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921”重大逃费案件是公司近年来破获的逃费数额最大的一次逃费案件。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线收费人员,要从自身做起,增强遵法守法意识,坚守底线,立足岗位,要把收费工作放到首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科技治逃和经验治逃相结合,抓好新形势下逃漏费治理工作,提升稽查管理和业务水平,全面打击偷逃费现象,全力以赴做好收费工作。
    结合“奋战120 天,冲刺138”活动,继续掀起“千方百计抓收费、全力以赴收好费、争先恐后多收费”的热潮,确保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