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主题教育专栏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刘春雪到桦皮岭收费站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6 20:23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

12月22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春雪到桦皮岭收费站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桦皮岭、西辛营、沽源收费站及沽源养护工区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收费科、养护科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以“深刻领悟全会精神 把握时代发展方向 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定力向着目标奋勇前进”为题,着重围绕三个部分展开:即深刻领会,读懂十九届五中全会蕴含的底气、深刻认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丰富内涵和把握方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定力向着目标奋勇前进。会议通过一系列详实的数据再现我国面对挑战取得的新发展,全面总结分析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丰富内涵,坚持个深入,做到五个坚决”为单位未来发展指明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使命光荣,意义重大。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分公司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发扬实干精神,善于总结经验,学习先进知识,勇于创新实践,扎扎实实完成好本职工作,为集团公司、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