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组织机构
路况信息
领导信箱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简介

2020-12-26 17:57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京哈北线分公司隶属于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G0121京秦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下院寺枢纽互通段、S9961清东陵支线的运营和管理工作,所辖路段全长65.949km。管辖路段位于唐山市遵化市和唐山市玉田县境内。

G0121京秦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下院寺互通段大体走向为西东方向,西起玉田县大安镇石河村西(津冀界),顺接京秦高速公路天津段,东止遵化市下院寺村东南与长深高速公路交叉的下院寺枢纽互通,接在建京秦高速三期(遵化至秦皇岛段)。S9961清东陵支线大体走向为南北方向,南与G0121京秦高速公路相接,北与省道邦宽线交叉至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清东陵。

分公司目前设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监督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事业发展部、财务管理部、收费管理部、养护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审计法务部、工会(共青团、妇委会)办公室10个部门,下设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经营管理中心、资产管理中心4个直属单位,东新庄、平安城、清东陵、玉田城北、玉田城西5个收费站,东新庄、玉田北2个养护工区,玉田北1个隧道管理站。

该路段是国家规划的京哈高速公路并行线,也是北京大外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路段的通车对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协调发展,拉动内需,提升地域经济发展战略具有重要的意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