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况信息

阅读推荐

邢衡概况

2020-12-26 16:44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工程包括主线和衡水南绕城高速公路。
主线:路线起自冀州市周村镇枣园村西南邢台衡水界,与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段顺接,路线向北下穿在建的邯黄铁路,在庄子头村西跨郑昔线(S393),在东王家庄西跨滏东排河、滏阳新河,在后张家庄、漫水洼村西跨滏阳河,在骆王口村东跨赵码公路,继续向北在赵圈循环经济园区西跨人民路后转向东北,在东石村北下穿石济客运专线,上跨石德铁路后转向东,在邢家村北下穿京九铁路。在庞家村北跨规划的迎宾大道,在大麻森乡南设置衡水北互通与大广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55.252km。共设置特大桥6021m/3座,大桥881m/5座,中桥489.24m/11座,小桥132m/6座,互通式立交5处,分离式立交17处。
南绕城段高速公路:路线起自冀州市周村镇枣园村北,设置枣园枢纽互通与主线相连接。向东偏南跨冀南渠,经后郭村北跨过冀吕渠,上跨G106线,经北曹庄村南、北午照村北,跨冀李线及冀午渠,在师段村和辉冢村之间穿过,经王李张屯村北、振江口村北,跨冀枣渠后经靳江村南,终于柳林庄枢纽互通,与大广高速公路连接,路线全长16.964km。共设置大桥692.04m/4座,中桥106.12m/2座,互通式立交2处,分离式立交2处。
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8.5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特大桥1/300,其他桥梁和路基采用1/100。
全线设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互通立交收费站4处,养护工区2处,服务区2处,停车区1处。
施工图批复预算总金额为65.23亿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