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况信息

阅读推荐

石家庄科翔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2020-12-26 16:43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石家庄科翔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电工程、技术开发、工业自控、网络工程为主的科技开发型企业,下设技术部、市场部等多个部门。多年来,公司与省内外多家厂矿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和业务往来。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在同行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我公司的办公地址位于石家庄长安区裕华东路189号,在职员工60名,我们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1996年公司成立以来,已在石家庄、邯郸、邢台、沧州、天津、承德、张家口等地区为500余所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安装了网络系统和一卡通系统。应用领域包括食堂售饭、浴室和开水房的控水管理、宿舍的控电管理、智能卡考勤、门禁管理、银行自动转帐、物流管理、领导查询等一卡通应用。科翔电子公司是哈尔滨新中新公司金龙卡全系列产品的河北省地区总代理,是金龙卡河北省授权服务中心,同时代理沈阳先达一卡通,青岛喜达客商用电磁炉产品和北京恒致通创科技公司无障碍通道产品等。
多年来公司与省内外(包括天津.邯郸、衡水、沧州、邢台等地区)数百家厂矿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等建立和保持着长期业务联系,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在同行中享有较高的信誉。
公司一贯重视服务质量,我们的宗旨是“科翔=服务”。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施工队伍和维护维修人员。
科翔公司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力量、良好的信誉赢得客户,愿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