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况信息

阅读推荐

石家庄奥祥医药工程有限公司

2020-12-26 16:41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石家庄奥祥医药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奥特制冷工程部,始建于1994年,2004年1月正式更名 为石家庄奥祥医药机械有限公司,2008年更名为奥祥医药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法人代表宋建立。我公司是河北洁净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我公司主要从事空气洁净技术的研究及应用开发;是集科研、设计、施工、安装于一体的实体公司。
●技术优势
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特邀多名我国著名的洁净行业专家学者作为技术顾问,具有一批优秀的技术骨干队伍,使公司在空气洁净技术领域长足发展奠定了基础.使公司在工程设计,施工质量等方面都得到了高标准的指导和有效的保障。
●技术特色
公司在设计方面采用“集体设计、全程跟踪”的管理办法。工程方案在主设计人员完成后,由总工组织进行会审,有效地减少了设计的失误和风险,从而保证了设计方案技术合理,经济可行;对承建工程项目设计人员从市场到施工及售后进行全程介入,以确保工程完全符合设计标准,工程质量优良。
●管理优势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五部一室.公司以市场为龙头,以工程为重点制订了严格的内部管理制度,操作流程,考核办法,监督机制和售后服务机制为公司在外部市场的竞争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公司依托于强大的科研、技术、人才资源,不断提升产品品牌及服务质量,目前已经形成一整套的生产技术。同时公司各类资质证书齐全,拥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2级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2级双2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专项设计乙级资质、压力管道安装C级、通过ISO9001认证,技术力量雄厚,工程装备精良,检测设备完善。可按美联FS209E标准及国家标GB50073-2001和GMP规范要求承建、改造的净化工程、超大面积净化厂房,是华北地区的净化技术的领军企业,是华北地区专业提供空气净化系统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大型承建商。
   我公司还拥有先进的数控共板法兰风管全自动生产线,日产风管1000平方米。该生产线生产的不锈钢、镀锌板风管其连接形式可用插接或角钢直接压制也可风管与法兰共板一体成形。风管制作工艺先进,下料准确,材料消耗低,产品质量稳定,品种多,外形线条流畅,漏风量远低于国家标准,有利于通风管道的生产呈现工厂化,规模化,标准化,自动化。通过与角钢法兰风管比较,对于每10㎡风管制作及安装,在相同的工期情况下,可节约劳动力60%左右,各种型钢30公斤,各种连接用螺栓10余套,防锈漆0.2公斤;风管法兰采用镀锌钢板制作,镀锌钢板用量增加约4%;采用生产线,制作精度及质量更易控制。 另外,型钢及防腐工程量的减少,减轻了油漆对环境的污染,具有较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我公司可承接:工业洁净厂房洁净厂房工程、 电子厂房洁净工程、 光纤通讯厂房洁净工程、洁净手术部工程、GMP、厂房工程、药厂洁净工程、食品厂洁净工程、饮用水厂罐装车间洁净工程;实验室工程、无菌实验室、生物安全实验室、实验室整体规划设计和施工;洁净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空气净化器、超净工作台、洁净通风柜、洁净传递窗、电子连锁传递窗、机械连锁传递窗、生物安全柜、不锈钢洗手池等一系列净化产品;加工共板法兰风管、镀锌风道、不锈钢风道等共板法兰相关。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奥祥人对技术、质量的严格要求,使众多的客户对奥祥刮目相看,使奥祥的品牌深入人心.正因为如此,奥祥一步步走向一个大发展,目前,公司在石家庄装备制造基地征地50亩扩建新的生产基地,以应对奥祥净化目前供不应求的状况。不管您是食品厂、电子厂、医院、实验室的净化工程改造还是您需要净化工程所需的配件以及净化产品,我们都能让您满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