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况信息

阅读推荐

河北冀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2020-12-26 16:40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河北冀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市桥东区中山东路183号燕春饭店C座7楼,成立于1997年5月,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公司现持有行业资质包括: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企业注册资本300万元。
公司成立以来共完成房屋建筑工程600余项,完成市政工程100余项,完成监理项目近100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近180亿元,工程质量合格率100%。公司现有职工人数460人,其中高级职称135人,中级职称269人,初级职称25人。
我公司一贯严守“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监理准则,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高,以有效的监理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项目业主的高度赞誉和信任。河北冀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竭诚为建设项目业主提供规范化、标准化和高效优质的工程监理和咨询服务。
河北冀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承揽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房建工程FJJL1监理合同段,包含FJ1监控通信中心,建筑面积8354.74平方米;FJ2标段北曹庄收费站,庄子头收费站及养护工区,建筑面积2667.69平方米;FJ3标段赵圈收费站,庞家村互通收费站及养护工区,建筑面积2233.95平方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