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况信息

阅读推荐

天津市华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2020-12-26 16:40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天津市华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前身是天津市建筑工程监理公司,成立于1988年5月,是国家建设部在全国“八市二部”推行工程建设监理制度试点单位之一。1993年被建设部定为首批国家甲级监理企业;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天津市建设监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在天津市城建系统监理行业中第一家通过ISO-9002系列认证;
    自1995年由国家建设部在全国监理行业组织的第一届全国评选活动至今,华泰监理公司连续六届被授予“全国先进工程建设监理单位”荣誉称号。是天津市唯一一家获得“六连冠”殊荣的监理企业。2010年公司被授予“中国建筑工程监理行业50强”。
     本公司先后被市政府授予“五一”劳动奖章、“九五”立功先进单位、A级纳税信用等级单位,自2002年至今被命名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在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地方税务局、今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天津市城信企业评选活动中,在公司被推选为“最具市场影响力诚信品牌”。被市监理协会授予“十大名牌企业”和“AAA诚信企业”等。
     20余年来,公司监理了众多极具影响力的项目和天津市标志性建筑。如:天津电视塔、天津日报社、今晚传媒大厦、邮电网管中心、天津远洋大厦、滨海国际机场、天津金融科技教育中心、天津滨江万丽大酒店、喜来登大酒店、津湾广场、天津百货大楼(改扩建)、劝业场(装修)、华联商厦、胸科医院、南开医院、乐仁堂制药厂、达仁堂制药厂、天津国贸大厦、星耀五洲、诚基中心、微型汽车厂、汽车制造厂、纺织东移、海河两岸景观、灯光提升改造工程、及天津科技大学等数十所高等院校新建工程。共荣获了13项国家级大奖,其中鲁班奖5项、国优奖6项、詹天佑大奖2项。荣获了部优、海河杯金奖、海河杯、市优工程近百奖。
     三次跨出国门,出色地监理了乌干达国家体育场、多哥洛美体育场、斐济多功能体育场3项国际大型体育场工程。
本公司属于智力与技术密集型企业,具有丰富的设计、施工、技术、管理、咨询等诸方面的实践经验,并建有一整套建设工程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的监理制度及完备的检测手段。
        主要服务范围:
          1、房屋建筑工程;
         2、市政公用工程;
         3、公路工程;
         4、项目管理;
         5、招投标代理;
         6、工程造价咨询
     公司成立以来,由于我们始终坚持“忠诚服务、恪尽职守、公正廉洁、信誉至上”的企业宗旨,恪守“科学规范、依法监理、廉洁服务、实现承诺、追求完善”的质量方针,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