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京秦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京秦文化
领导信箱

阅读推荐

京秦简介

2020-12-26 11:04   作者:京秦分公司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所负责京秦高速即G1京哈高速公路宝山段。宝坻至山海关段西起津冀交界处的蓟运河,东止于冀辽交界处的山海关,全长199.31公里,主线按照高速公路平原微丘区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1996年9月开工兴建,1999年7月建成通车。另有北戴河连接线17.63公里,双向四车道,全封闭、全立交,2000年6月15日建成通车。分公司机关设在秦皇岛市,共有员工约1500人,分为唐山、秦皇岛两个管段,全路共有13个收费站、3个养护工区以及2个路段监控中心。
    京秦高速是国家“九五”期间的重点工程,是华北连接东北三省公路网的主骨架。也是中外游客云集避暑胜地北戴河的主要通道,是一条经济路、政治路、旅游路,为此,部省领导及社会各界对这条路的建设和管理给予了高度关注。“高起点,高标准,建精品,争一流”是京秦路建设运营的主旋律,其不论是工程建设养护质量和运营管理工作均走在全省前列,是全省第一条双向六车道的高速公路,全省第一条“青年文明号”通道,全省第一条实现全程监控的高速公路。
    在厅党组、河北高速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京秦分公司坚持以运营管理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摸底数、理思路,定规则、明职责,依载体、抓重点,聚合力、促发展,全体干部职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结出了丰硕成果。2014年被推荐为全国高速公路唯一也是全省交通系统唯一的“全国绿化先进集体”,还先后荣获“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国家级巾帼文明岗”,省厅“先进基层党组织”“政风行风建设优秀单位”“先进职工之家”,厅直“五好红旗党支部”“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
    面对快速发展的交通工作新形势,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京秦分公司坚持以法为本定规制、以人为本转作风、以路为本细管养、以车为本保畅通、依托科技促发展,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务实、创新发展,瞄准一流团队、一流作风、一流窗口、一流业绩,真正把京秦高速建设成为安全、畅通、洁净、绿色、美丽、廉洁、和谐的大通道,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