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张承承德段大滩工区:小创新保大安全

2020-12-26 09:58   作者:承德分公司

近日,张承承德段大滩工区巡查人员发现管辖路段内大件车明显增多,且在大滩收费站驶出,为保证高速公路导向标志不被破坏,同时为提醒大件车辆的驾驶人员安全驾驶,大滩养护工区在下匝道增设醒目警示灯来提示过往车辆。

大滩工区巡查人员通过前期规划寻找能够达到提示司乘人员的醒目位置,最终确定在承德方向下匝道弯道第一处右侧导向标位置处增设警示灯,再此期间由工区主任组织办公室进行警示灯的购买与质量检查,在日常巡路过程中由巡查人员对警示灯进行按照与测试,安装警示灯则用小型冲击钻夹带燕尾钉将警示灯法兰基座嵌入反光柱帽内,在将警示灯与法兰基座用螺丝钉彻底连接稳固,最后再用细铁丝将警示灯与O型立柱二次固定,以达到结构稳定的目的。

大滩养护工区全体员工群策群力,在日常养护工作寻找创新工作方法,不仅仅提升了工区的管养水平,而且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了良好的行车环境,让全社会司乘人员能够真正的了解张承养护精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