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员工积极参加观看集团公司创新大会

2020-12-26 09:58   作者:承德分公司

为准确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积极探寻企业创新之路,实现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于10月16日举办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创新大会”。承德分公司积极参与其中。

大会以“创新驱动发展 智慧高速先行”为主题,向我们展示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创新工作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显著成效,表彰了科技创新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创新工作先进个人,明确了集团公司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了集团公司以创新发展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步伐,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今后将围绕智慧交通不断进行发展,让数字化网络化走进高速公路的方方面。

此次大会大大激发了承德分公司员工对于创新的热情,以及作为河北高速集团员工的自豪感。前期,承德分公司选派4名优秀员工参加创新大会礼仪选拔,全部入围,经过5天的培训,成为大会礼仪服务人员。会议当天,承德分公司彭敬之、张虎一行16人奔赴现场参加创新大会,感受热烈震撼的会议氛围,参与激烈的思维碰撞,与各参会单位讨论创新项目和思路,获益匪浅。据统计,承德分公司总部以及各下属单位,共有1300余名员工通过新媒体矩阵观看了创新大会直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