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功能优化提效率,持续改进无止境

2020-12-26 09:57   作者:红旗养护工区 任建伟

12月6日,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为两台除雪车加装电动篷布装置。

为防止除雪车内的融雪剂因淋雨雪受潮板结,除雪车上均装有篷布,然而在实际使用中存在不少弊端。装载融雪剂时,职工需站在光滑的车沿上将沉重的篷布掀开,装载完毕还需将篷布闭合。上路除雪作业时也常需开闭篷布进行查看,掌握融雪剂剩余量。篷布的开闭耗时费力,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工区职工经过维检实践、优化结构、精简配件,为除雪车量身定做电动篷布装置。此装置具备远程遥控、定点停机等功能,且按照便捷拆卸进行设计安装,不妨碍车辆年检。电动篷布的安装使用,有效提高了除雪作业效率,降低了作业人员安全风险。

创新无止境,实践出真知,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将不断挖掘潜力、整合资源,结合工作实际推动设备的创新改进,为养护作业的科学、安全、高效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