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借助网络平台 引导文明出行

2020-12-25 22:38   作者:避暑山庄收费站 王健

“言行体现素质,文明赢得尊重。这是高速收费站早上捡拾的部分垃圾,冬天到了,都不容易,请彼此约束,彼此尊重,共同擦亮紫塞明珠!”等图文内容迅速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点赞、评论。2020年12月23日,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借助网络平台,引导公众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针对部分司乘人员驶出高速公路将垃圾随意丢弃在收费广场,污浊的环境严重影响到收费站形象这一情况。为引导广大职工及司乘人员树立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打造出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收费环境,避暑山庄收费站借助微信网络平台,将优美环境的站口照片与脏乱差的照片进行对比,提醒过往司乘不要乱扔垃圾,自觉加入到“倡导文明出行,保护环境卫生”行动中来。同时,该站收费人员不定时对收费广场外马路两侧的烟头、包装袋、饮料瓶等垃圾进行清理,努力营造一个“文明、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避暑山庄收费站用实际行动向职工及过往司乘传递了“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的理念,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共同打造承德旅游新名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