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积极做好绿通车辆预约通行正式运转准备工作

2020-12-25 22:36   作者:双滦北收费站 刘海通

2021年1月1日零时起,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优惠预约通行过渡期结束,将转为正式运行阶段。为保证正式运行后,一线工作人员能够准确掌握业务流程及查验标准,确保合法合规车辆能够充分享受车辆通行费减免优惠政策,双滦北收费站周密安排,积极行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对内,做好业务流程再学习。12月10日起,双滦北收费站各收费班组利用每日班后学习时间,再次学习《收费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和服务规程》中预约通行服务相关内容,确保每一名一线工作人员都能够准确的掌握关于绿通等通行费减免车辆的预约流程、查验标准、查验流程、查验要求、特情处置等工作要点,做到学习到位、标准执行。

对外,加强站口宣传,做好提前告知工作。双滦北收费站根据《收费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和服务规程》及《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优惠预约通行服务的通知》(交公路明电〔2020〕204号)等文件内容,自行设计制作了“绿通ETC预约告知卡”,向出口通行的绿通车辆进行有针对性的发放宣传,并接受咨询。

在绿通车辆预约通行正式运行前,双滦北收费站将持续做好准备工作。截止到12月15日,双滦北收费站已开展绿通车辆预约通行培训学习6次,发放宣传单页30余张,接受站口咨询40余次,达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为顺利过渡打下了内、外双重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